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曲解台大醫院打特權疫苗!劉寶傑道歉 周玉蔻怒曝內幕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劉寶傑日前大動作道歉,因他主持《關鍵時刻》找來名嘴吳子嘉,爆料台大醫院助綠營打特權疫苗,未經查證抹黑台大醫院以及相關人士,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對劉寶傑道歉不買單,轟他「偽君子」。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圖)轟劉寶傑散播假消息「偽君子」。(翻攝自臉書)

節目中吳子嘉稱台大醫院以研究計畫為名,指揮中心專家小組召集人張上淳之妻胡芳蓉教授帶領,替民進黨的權貴施打莫德納疫苗。對此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回應此為不實爆料,事實是有善心人士透過胡芳蓉教授,熱心捐贈改善照顧武漢肺炎重症病人的防疫設備,當天胡芳蓉只是和護理部主任胡文郁等人代表到大廳表達感謝之意,節目相關爆料內容未經查證,不僅對民進黨不公平,更損害醫院與相關人士的名譽。劉寶傑事後在節目中道歉。

周玉蔻則指出,劉寶傑縱容吳子嘉在節目裡爆料好幾年,她批劉寶傑:「不只台大醫院長痛批的綠特權打疫苗假消息一椿!假惺惺道歉!偽君子!」網友也怒喊:「這位節目主持人根本是共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