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BTS V全球首帥亂搞臉?最新大鬍子「罪人」造型網友笑噴

防彈少年團(BTS)成員V見面會上的最新「罪人」造型引發熱議。(翻攝自bts.bighitofficial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BTS)近日舉辦線上粉絲見面會,其中7名成員一起表演SUGA個人單曲《大吹打》片段引發熱烈討論,除了表演將古裝劇場景完美還原到舞台上外,成員V扮演的「罪人」新造型也相當吸睛,深邃五官貼上古代大鬍子,讓網友笑翻表示:「好像來到朝鮮的外國傳教士。」

V的深邃五官貼上古代大鬍子,讓網友笑翻表示:「好像來到朝鮮的外國傳教士。」(翻攝自Youtube)

BTS全員身穿韓服再度藉此宣傳韓國文化,原唱者SUGA扮演了朝鮮君王,貼上小鬍子的Jin和柾國扮成市井小民,J-Hope則穿上兩班貴族韓服,最後不甘平凡的成員V捆上麻繩搞笑扮罪人,被隊長RM扮演的劊子手殺死後,還若無其事的爬起來認真唱歌。

與以往帥氣形象大相逕庭的畫面相當逗趣,讓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他唱得那麼認真,但看起來更好笑了」、「最搞笑的是V倒下方向和RM揮刀方向完全相反」、「BTS真是又搞笑又清純又可愛又性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