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TS Jimin表演造型飄台味!薄透「阿公汗衫」全濕驚見胸前兩點

BTS成員Jimin擁有可愛的臉蛋,但跳起舞來卻很性感,反轉魅力虜獲大批粉絲。(翻攝自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天團BTS時逢出道8週年紀念日,昨(13日)舉辦線上見面會《BTS 2021 MUSTER SOWOOZOO 》與粉絲一同慶祝這個特殊的日子,除了各種平時看不見的特別舞台,成員Jimin以身穿「阿公汗衫」的新造型亮相,可愛與性感切換自如的模樣,成為韓網討論的話題中心。

Jimin穿著神似「阿公汗衫」的背心登上舞台。(翻攝自臉書시간 훅가는 페이지、아이돌 연구소)

Jimin近日將淺色頭髮染回黑色,頂著齊劉海的「小瓜呆頭」登上見面會舞台,萌翻大批粉絲。他身上穿的背心卻意外引來台灣網友熱議,直呼這根本就是阿公在家裡穿的白色汗衫,沒想到「超台穿搭」在他身上一點也不俗氣,反而散發出帥氣的魅力。他賣力跳完激烈舞蹈後,淋漓汗水浸濕整件汗衫,胸前兩點若隱若現,汗滴從爆青筋的頸部一路滑落至結實手臂,展現性感氛圍。

Jimin賣力表演,汗流浹背的模樣散發性感魅力。(翻攝自推特)

與可愛臉蛋不同,Jimin散發出濃濃男性荷爾蒙的模樣電暈大批粉絲,引起韓網的高度討論,紛紛讚嘆:「怎麼有人可以同時集可愛與性感於一身?」、「這不是屬於人間的臉蛋,是天堂的」、「朴智旻(Jimin本名)靠黑髮就能殺人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