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失3個月首發文!許光漢曬「黑白自拍照」 鄉民不忘酸舔共

許光漢被台灣網友貼上「舔共藝人」標籤,形象直落谷底。(何樂音樂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男星許光漢今年3月表態力挺新疆「血棉花」,被台灣網友貼上「舔共藝人」標籤,形象直落谷底。該風波爆發後,他的IG、臉書便沒有再更新。時隔3個月,他昨(9)晚發文曬出一張黑白自拍照,寫下:「宅在家的日子,大家血液裏的快樂指數應該都降了不少。」

許光漢時隔3個月首次發文,曬出黑白自拍照。(翻攝自許光漢FB)

他呼籲粉絲,在防疫期間,為不辜負所有醫護、防疫人員的辛勞,應該好好待在家中,並提議可以趁機培養一個「對你來說從沒有想過、或是之前覺得有可能想做的興趣」。他提到,若真的找不到自己的興趣,「就自拍吧,觀察自己也是一門哲學。」

他在文中使用「但速」、「平靜ㄉ等待」等用語,並附上居家防疫片單,希望與粉絲拉近距離。但仍有不少網友狠酸:「不舔中也是一種選擇。希望你愛惜羽毛」、「光漢葛格防疫加油~賺完人民幣回來,記得不要被媒體拍到穿puma CK喔!」、「是不是以為大家忙著防疫就忘記你舔共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