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維持異國戀好難?吳鳳親揭妙招 絕不與愛妻討論「2件事」

吳鳳(左)2015年與陳錦玉(右)步入禮堂。(翻攝自吳鳳臉書、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女婿」吳鳳與老婆陳錦玉(Rynne)婚後幸福甜蜜,兩人時常在社群分享家庭日常,近日吳鳳在臉書發文透露絕不會與妻子討論兩件事,引發網友熱議。

吳鳳揭露維持異國婚姻秘訣。(翻攝自吳鳳臉書)

昨(7)日吳鳳表示,很多人認為異國婚姻很有趣,不過很少人知道維持這種婚姻,其實很需要互相尊重,他透露結婚至今他絕不會與愛妻討論「宗教」及「政治」,若真要討論,也不會有攻擊的態度。

吳鳳坦言從來沒把宗教放在婚姻裡,也認為宗教是個人心理的選擇,「我對老婆的尊重跟愛比任何一個宗教還偉大。」也提到異國婚姻是很獨特的一件事,可以互相學習,不同的體驗也讓每天生活中都有驚喜,「結婚是為了與另一半把握天天得快樂,互相包容,體諒對方才是維持一個幸福跟快樂的婚姻秘訣。」

PO文一出,立刻引來網友狂讚「非常同意!婚姻應該保有自己的信仰自由」、「很好的觀念跟思維!佩服你!」、「吳鳳 你說的我很認同,夫妻就是要互相尊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