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oeman資產勝過99%台灣人卻買不起衣服?網笑:賈伯斯應該也很窮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擁有208萬訂閱的Youtuber Joeman曾自曝身家「應該可以擠進全台前1%」,富有程度眾所皆知。近日有人發現他在一系列影片中永遠只穿同一套衣服,認為「Joeman窮到買不起衣服」,貼文一出讓網友笑翻。

Joeman在「Joe是要對決」的封面照永遠穿一樣的橘色西裝,不過很明顯能看出是同一張相片。(翻攝自Dcard)

Dcard網友表示,Joeman在「Joe是要對決」的封面,永遠都穿同一套「橘色西裝」,影片中也常穿一件「瘦子同款」襯衫。原PO質疑Joeman只是外表看似奢華,生活水準跟「平民百姓」差不多。

網友發現Joeman在影片中常穿這套「瘦子同款」襯衫。(翻攝自Dcard)

但其實不難發現Joeman雖然背景的樣式不一樣,但用的是同一張相片,同一系列用同個封面也是多數Youtuber會使用的方法,因此許多網友認為原PO是在「反串」,「不然你賴(Line)頭貼每天都會換嗎」、「我懷疑你想釣九妹來回覆」。也有留言提到許多大企業家像賈伯斯、馬克祖克柏等人,也常穿同一套衣服出席活動,調侃地問:「他們窮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