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娜娜才被酸「月拋臉」…急曬中空露肚照想翻身

歐陽娜娜戴上墨鏡,展現酷帥風格。(翻攝自微博/歐陽娜娜Nana)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星歐陽娜娜外表甜美清新,將演藝事業的重心全都轉往中國發展,一舉一動都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日前她出席活動,身形疑似變壯,被網民狠酸是「月拋臉」。不過她在社群上傳了開心逛街照,短版上衣讓她無意間露出一截纖瘦細腰,再次引發熱議。

歐陽娜娜露出一小截細腰,證明自己沒有變胖。(翻攝自微博/歐陽娜娜Nana)

歐陽娜娜昨(30)日在微博曬出幾張出遊逛街的美照,分享了符合週末氛圍的穿搭,只見她穿著短版黑色小外套與百摺短裙,一頭秀髮隨意盤起,以墨鏡畫龍點睛,整個人看起來帥氣不失甜美。其中一張照片,她無意間露出一截雪白細腰,間接反駁了變胖的質疑聲浪。

歐陽娜娜之前出席活動被酸是「月拋臉」,忽瘦忽胖。(圖翻攝自微博/娛聞新風尚)

對此網友也非常買單,紛紛留言狂讚:「辣妹來了!」、「別再說她胖…那個腰細得跟竹竿一樣,辣妹要記得吃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