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即將回歸飾演「蜘蛛人女友」?艾瑪史東對外回應了

艾瑪史東曾在安德魯加菲德版的《蜘蛛人》中飾演女主角「關史黛西」。(翻攝自IMDB)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漫威電影《蜘蛛人:無家日》自籌備期開始就有不少「三代同堂」的傳聞,後續更有消息指出連昔日演出蜘蛛人女友關史黛西(Gwen Stacy)的演員克絲汀鄧斯特(Kirsten Dunst)和艾瑪史東(Emma Stone)也有望回歸。對此,艾瑪史東在近日接受採訪時作出回應。

艾瑪史東在近日接受《MTV News》的採訪時,回應關於她回歸演出蜘蛛人女友的傳聞。(翻攝自YouTube)

艾瑪史東曾與第二代蜘蛛人安德魯加菲德(Andrew Garfield)合作拍攝兩部蜘蛛人電影,並因此擦出火花、在戲外也正式交往,但兩人在熱戀4年多後分手。

她近日為宣傳新片《時尚惡女:庫伊拉》接受《MTV News》的採訪,當被問到回歸蜘蛛人的可能性時,艾瑪表示:「我確實有聽說這些傳聞,我也不確定我可以說些什麼,但我沒有,我沒有。」主持人提到,之前他在採訪安德魯時,對方也是這樣回應。艾瑪聽後鬆了一口氣,笑說:「太好了,我不知道作為一個已經離開蜘蛛人團隊的人該如何對此作出回應。」

安德魯加菲德過去曾在受訪時透露:「或許劇組有準備一些驚喜給觀眾,但是我沒有接到任何電話邀約。」他笑稱,這種感覺就像是在玩狼人殺,他不斷努力地說服其他人自己不是狼人,但仍沒有人願意相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