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約翰希南遭小粉紅態度矯正 死對頭卻高喊:台灣是國家

在WWE與約翰希南有多次精彩恩怨劇情的前摔角手CM Punk(圖),把個人推特簡介改成「台灣是國家」。(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WWE摔角好手、好萊塢男星約翰希南(John Cena)因稱台灣是國家,遭中國小粉紅出征,約翰希南自拍影片道歉強調「愛中國」,曾在WWE與約翰希南有多次精彩恩怨劇情的前摔角手CM Punk卻把個人推特簡介改成「台灣是國家」(Taiwan is a country)大酸約翰希南。

前摔角手CM Punk把個人推特簡介改成「台灣是國家」(Taiwan is a country)。(圖擷自推特)

《玩命關頭9》在中國熱映之際,小粉紅卻翻出約翰希南日前接受台灣電視台訪問時的片段。他說「台灣會是第一個看到《玩命關頭9》的國家」,立刻震碎玻璃心,出征約翰希南。

約翰希南因此火速自拍影片道歉,他用中文說道:「我愛更尊重中國跟中國人,我很抱歉,對我的錯誤,對不起對不起我很抱歉,你必須了解,我很愛很尊重中國跟中國人,不好意思,再見!」

約翰希南向中國道歉後,曾在WWE與其有多次精采對手戲、在劇情上是死對頭的前摔角手,現轉往格鬥界發展的CM Punk卻把個人推特簡介改成「台灣是國家」(Taiwan is a country),疑酸約翰希南對中國的道歉,不過他僅在簡介說台灣是國家,而未有任何補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