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娜娜忽胖忽瘦!近況曝光網狂酸:月拋臉

歐陽娜娜身材時常被拿來做話題,活動生圖曝光。(圖翻攝自娛聞新風尚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歐陽娜娜這幾年事業都轉往中國發展,一舉一動都備受矚目,近日她出席活動,被拍到疑似身形「變壯」,甚至被網友虧「月拋臉」,引發不少熱議。

歐陽娜娜被網友直批「月拋臉」,引發熱議。(圖翻攝自娛聞新風尚微博)

先前歐陽娜娜的「身材」就時常被拿來討論,近日還有網友貼出她活動生圖照片,畫面中只見她身穿黑色露肩上衣,搭配牛仔褲,十分率性,不過卻被直批:「歐陽娜娜是月拋臉嗎?怎麼忽胖忽瘦的。」更直指她的身材走樣,「整個人又壯實了不少」。

歐陽娜娜活動生圖曝光,網友直批「整個人又壯實了」。(圖翻攝自娛聞新風尚微博)

貼文一出,再度掀起一番熱議,不少網友紛紛附和「她的身材是個謎嗎」、「又變回胖胖女孩了」、「再度走鐘」。不過也有粉絲站出來護航表示「應該是角度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