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這8種人是防疫破口!蔡阿嘎不忍了暴怒:好好配合很難嗎

蔡阿嘎(左)向網友信心喊話。(翻攝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國內疫情升溫,無論是政府還是藝人、網紅都紛紛呼籲大眾要做好防疫,但仍有不少人不願配合。「YouTube長青樹」蔡阿嘎昨(18)日上傳影片,以《防疫破口的經典語錄 Are You 87?feat.蔡阿嘎》為標題,用幽默搞笑的方式嘲諷不認真配合防疫的人,影片一發布立刻衝上發燒排行榜第9名、引來超過1.7萬名網友按讚。

影片中的「防疫破口」由蔡阿嘎團隊角色艾絲蔓飾演,他重現了口罩戴在下巴、隨意聽信網路謠言、不斷抱怨、硬要出門等8種不良示範。(翻攝自YouTube)

影片中的「防疫破口」由蔡阿嘎團隊角色艾絲蔓飾演,他重現了口罩戴在下巴、隨意聽信網路謠言、聽信偏方、不斷抱怨、硬要出門等8種不良示範。其中,艾絲蔓詮釋部分居住在確診案例較少的縣市民眾,認為「沒案例不用戴口罩」,讓蔡阿嘎暴怒大吼:「好好配合很難嗎?」

最後,蔡阿嘎也不忘呼籲粉絲要勤洗手、戴好口罩、不要去人多的地方、不要輕信網路假消息,並向大家信心喊話:「雖然現在台灣疫情嚴峻,但我相信只要配合好政府的各個防疫措施,一定沒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