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升級!PLG閉門開打冠軍賽 陳建州「一人看球」吐露孤單心聲

陳建州(中)為台灣職籃PLG聯盟執行長。(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職籃PLG聯盟因受疫情影響,昨(13)日在彰化體育館舉行的第三場總冠軍賽閉門開打。空蕩蕩的觀眾席和聯盟執行長「黑人」陳建州一人獨坐在高處觀賽的畫面形成強烈對比,掀起球迷熱議。他本人事後也發文打下大哭的表情符號、感嘆:「一個人看球真的感覺蠻孤單的⋯但防疫第一希望大家能諒解!」

雖閉館開賽,球迷的熱情卻依舊不減。不少人守在電視、電腦螢幕前看著轉播,許多網友也紛紛到陳建州的貼文底下留言、表示支持:「大家只是都在電視前陪你一起觀賽,所以黑人哥不孤單」、「就算閉館,但我們都在!!!」、「我們有在YouTube看Live」。

隨著本週國內疫情升溫,不僅PLG受影響,中職也將開放觀眾進場上限從現行球場容量78%降為全梅花座;明日於新莊體育館開打的SBL總冠軍戰,也預計會封館舉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