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21四崩潰!蔡尚樺24字發文網友超有感

蔡尚樺(左)曾任華視新聞及東森財經新聞台主播,現轉戰演藝圈挑戰主持工作。(資料照,三立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興達電廠今(13)日下午因事故全廠停機,緊急分區輪流停電,造成台南大範圍停電,不少藝人、網紅在社群平台討論此事。從新聞主播轉戰主持人的蔡尚樺,發文點出台灣近期「四大崩潰」,網友看得超有感。

蔡尚樺在臉書寫下:「先是旱災,疫情擴散升級、股市崩盤,現在又無預警分區停電。」並在文末打上害怕的表情符號。短短24個字引發網友共鳴,感嘆:「出現衝擊了」、「2021似乎也不簡單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