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ngelababy「2分鐘濕15次」 1小時54萬人搶看

Angelababy常在社群上分享日常近況。(翻攝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女星Angelababy(楊穎)忙碌工作之餘,也常在社群上分享日常近況。今(13日)她曬出2分鐘的衝浪影片,才剛上傳不到1小時,立刻就有54萬次的觀看數,網友看到都直呼:「太美了!」

Angelababy俏皮比心。(翻攝自微博)

Angelababy一身帥氣衝浪裝,站在衝浪板上有模有樣,偶爾還會對著鏡頭俏皮比出愛心,但帥沒幾秒就看到她被捲進浪裡,影片中更是幽默地寫道:「今日份的帥都是摔出來的。」可以看到她的動作越來越熟練,看來有摔有差,她也在微博上透露,自己摔了15次,還說自己越摔越勇敢,「感覺海水喝飽了!」

Angelababy玩衝浪摔倒15次。(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看到後都紛紛留言大讚她的盛世美顏,直呼她在影片中隨意散髮的模樣對粉絲造成「暈厥影響」,也有人提醒她在海邊要多注意安全,還有粉絲幽默地詢問她:「海水好喝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