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升溫!吳慷仁擔心劇組停拍 喊話「3不4要」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疫情升溫,今(12)日新增16例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本土個案,藝人吳慷仁透過臉書提出「3不4要」,提醒民眾保護好自己及他人。他坦言擔心劇組停拍,因為這樣會有許多人失去收入來源,損失很大。

吳慷仁。(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吳慷仁表示,疫情不是現在才有的,我們已經很有共識的一起度過一年多了,所以現在「不要恐慌,不要非理性囤積貨物,更不要批評或是氣餒」,因為我們曾經做得很好,只是這陣子可能真的有些人鬆懈了,有些大意染疫或傳播的人的確有點自私,但他們會受到應有的處罰,再多的責怪都不會讓病毒站在我們這邊替我們著想。

吳慷仁也提出「4要」,要配合目前的防疫通報,戴上口罩勤洗手,再次犧牲點娛樂生活,也要提醒近期有感冒症狀的朋友要認真看待,相信大家一定能挺過這波疫情,回歸正常生活。

他說,其實自己也怕劇組會停拍,只要停拍,工作人員就沒有收入了。另外,有部分行業所得會銳減,相當辛苦,但他仍會時刻提醒身邊的人做好防疫措施,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吳慷仁Kang Ren Wu」臉書專頁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