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只假喝!歐陽娜娜面對名導演「擺架子假吃」誇張行徑全被挖

歐陽娜娜近日被抓到拍攝咖啡廣告時假喝,掀起討論。(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歐陽娜娜近日被網友抓到拍攝咖啡廣告時,根本沒有將吸管放入嘴中,讓人直呼:「根本是在侮辱觀眾們的智商。」沒想到,假喝事件爆出後沒多久,又有中國網民在微博爆料,歐陽娜娜到中國導演陳凱歌家中「假吃」,再度掀起討論。

歐陽娜娜被爆曾在中國知名導演陳凱歌家「假吃」。(翻攝自微博)

中國網民透露,歐陽娜娜某次到曾執導《霸王別姬》的知名導演陳凱歌家中作客時,陳凱歌叫歐陽娜娜夾肉吃,歐陽娜娜當下照做,但在大家用餐結束後,陳凱歌卻發現歐陽娜娜盤子裡的飯菜一口都沒動,「不知道是怎麼吃的。」疑似在名導演面前擺架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