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尷尬了!陳雅琳接下52台 首日播報收視出爐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資深主播陳雅琳出任52台台長一職,並從昨(3)日起正式播報52台《1900華視晚間新聞》,但首播當日收視成績出爐,成績似乎不如預期。

陳雅琳在播報前,曾說出對於華視新聞資訊台的展望,表示將捨棄非必要三器新聞,透露引用網路、監視器、行車紀錄器畫面,一定會是和公共利益相關的重要內容。雖然陳雅琳有所堅持,但努力似乎並未完全印證在收視率上。

昨日收視出爐,12台華視晚間新聞收視為0.75,排序最後一名則是12台華視在六點所播出的卡通《新哆啦A夢》,收視率0.5。

此外,雖然《1900華視晚間新聞》並未入榜,但52台首波上架總戶數約124.5萬戶,市占25.58%,能收看的人數相對比較少。華視方面則回應:「華視新聞資訊台移頻之前是36.8萬人次收看,目前移頻成長到86.3萬人次收看,逐步成長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