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瑞莎遭控捐款不透明!瑞星發表聲明回覆了

瑞莎(見圖)創辦「瑞星韻律體操協會」,近年致力幫助培育台灣韻律體操選手。(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星瑞莎創辦「瑞星韻律體操協會」,近年致力幫助培育台灣韻律體操選手,但日前網路論壇「Dcard」卻有網友爆料指稱她「挖角別人的選手」、「募款款項帳目不明」。對此,「瑞星韻律體操協會」今(30)日也透過臉書發表聲明,以〈瑞星寫給大家的一封信〉為題回覆各界的關心。

「瑞星韻律體操協會」透過臉書發表聲明,體操韻律的發展需要長遠及完善計畫,而瑞星的初衷是在台灣打造良善的循環生態,並將資源及技巧傳承下去,也還有很多想做的事,更不曾停下腳步,而關於各界的分享或是支持,都能讓體操韻律更多的關注、擁有更多躍上國際的機會。

「瑞星韻律體操協會」說道,為了確保各界的支持能夠確實有效的運用,瑞星將請公正的第三方人士來確認經費使用無虞,除了已經公布及執行的項目外,也會在每年年底時提出財務運用的報告,「希望能讓每個支持的朋友清楚了解,您的支持是多大的幫助、開啟了什麼可能」。

「瑞星韻律體操協會」也感謝各界的關心,還向每位在韻律體操界持續付出與耕耘的夥伴們致意,「謝謝你們的努力,讓更多喜歡韻律體操的孩子與選手們有了實現夢想的舞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