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雅琳不幹了!為52台卸下20年教職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資深主播陳雅琳接下華視新聞52台台長,過去她曾在各校擔任副教授、助理教授,傳授她在媒體新聞業的工作經驗,有「陳老師」的封號,更在文化大學新聞系任教超過20年,文化畢業的主播連珮貝就是她的學生之一,連珮貝透露陳雅琳台長以前在學校的課超級搶手,尤其課程內容走實務面向,對於未來志向要當記者的她十分地受用。

陳雅琳擔任52台台長。(華視提供)

陳雅琳表示,在學校開課很喜歡選在週一上午8點的時段,因為她相信會願意選這個時段的學生,基本上都是認真想來學習的,對於現在有新聞主播、同仁對她喊「陳老師」,讓她笑說:「看到學生能獨當一面很有成就感。」而接下華視新聞52台台長後,陳雅琳將暫停在大學的教職工作,在今日(4月28日)跟學生們上完最後一堂課後,暫時卸下「陳老師」的身分,專心華視新聞台長的工作,努力拚新聞內容與收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