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合體江宏傑放閃!LINE貼圖衝上「熱門榜第3」網全看呆

江宏傑(右)近日向法院訴請離婚。(翻攝自LINE貼圖)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江宏傑、福原愛4年婚姻破局,江宏傑近日正式向高雄法院訴請離婚,引發外界譁然,沒想到兩人過去曾合體推出的LINE貼圖,今(28日)竟突然登上熱門排行榜,甚至排名第三,立刻在網上掀起一番熱議。

江宏傑與福原愛過去一同推出「用桌球甜蜜情人節」的LINE貼圖,登上熱門排行榜第3。(翻攝自LINE貼圖)

江宏傑合體福原愛LINE貼圖放閃,遭網友諷刺「絕版了才值得收藏」。(翻攝自LINE貼圖)

過去江宏傑與福原愛一同推出「用桌球甜蜜情人節」的LINE貼圖,可見他們2人穿上情侶裝,擺出許多甜蜜的動作,空中合體放閃,但如今看起來卻格外地諷刺,還被網友發現這組貼圖竟然登上LINE貼圖熱門排行榜,且穩坐第三名的位置,瞬間引來不少網友討論,留言直呼「可以用來諷刺人,快買」、「嘲諷滿點的貼圖阿,某種程度是夠酸可以拿來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