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依林攻蛋為誰煮湯?感謝21年跌跌撞撞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今(26)晚在小巨蛋舉辦「Ugly Beauty世界巡演」台北加演場,終場搖滾區的反應超熱烈,開場她嗨喊:「今晚不讓你們痛苦一下,你們不會知道你對我的愛有多卑微,把你的斧頭拿起來,告訴我你最愛誰?」

蔡依林「Ugly Beauty世界巡演」台北加演最終場。(記者王文麟攝)

天后才唱到第二首歌,搖滾區的歌迷就紛紛起身,奮力拿著斧頭手燈搖擺,讓她感動表示:「你們跟瘋子一樣,年齡從小到大都搖成跟樹一樣,我第一次坐人頭出來,有很想哭的感覺。」

Jolin表示:「前幾天唱了一首歌,出乎我的意料反應滿好,不知道那首歌會在我生命中,是讓大家跟我一起合唱的歌曲。」接著選唱《單身公害》。

Jolin唱完招牌曲《倒帶》後表示:「昨天晚上回去,不知道是不是太興奮,幾乎沒什麼睡覺,下午彩排睡了一下,突然驚醒想說演唱會結束了嗎?」

蔡依林說最後一場要把握時間和歌迷尬聊。(記者王文麟攝)

天后稱來到最後一場,要把握時間陪歌迷尬聊,「其實我能跟大家瞎聊天的時間真的不多,平常不是很喜歡在臉書上跟大家互動的感覺,有歌迷說很喜歡聽我在台上跟歌迷尬聊,是你們尷尬還是我尷尬?我一點都不尷尬啊,你們尷尬也不關我的事啊。」笑稱這就是自虐的愛。

演唱會最後,Jolin端出「心靈雞湯」,要和歌迷分享心底的話,出道21年的她談及:「在這漫長的演藝生涯,看似一帆風順,但了解我過程的人都知道,其實滿多的起起伏伏,我有時候也會好奇『如果蔡依林出道一帆風順到現在的話,她還懂得努力嗎?她還懂得珍惜嗎?她要是跌倒還會站得起來嗎?』」

Jolin說道:「如果你想要的是一帆風順的話,這樣的你,你會喜歡嗎?」最後感性表示:「害怕的時候,記得我還在你身邊。」再次感謝歌迷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