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天王露肌!對蔡依林甜飆周董定情曲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今(26)晚在小巨蛋舉辦「Ugly Beauty世界巡演」加演場,最終場嘉賓是小天王周興哲,周興哲單穿白色西裝微露胸肌,與Jolin合唱當年她與舊愛周杰倫的定情曲《你怎麼連話都說不清楚》,粉絲尖叫聲破表。

周興哲(右)要Jolin摸他的胸膛,說自己心跳超快。(記者王文麟攝)

和女神合作,周興哲感動到想開香檳,單穿白色西裝就上陣,沒穿襯衫微露胸肌,他要Jolin摸他的胸膛,說自己心跳超快。Jolin虧周興哲超級害羞,打趣:「裡面怎麼都沒穿呢?要不要打開一下?」周興哲笑說:「他們沒有給我襯衫呀。」

周興哲(右)除了帶來精彩歌曲還露出胸肌。(記者王文麟攝)

Jolin表示:「不要說是聽我的歌長大的唷。」反應很快的周興哲說:「沒有,沒有,2年前聽的。」Jolin相當欣賞周興哲的才華,希望下一張專輯可以合作,並說:「我很挑剔喔,我3年才發一張」,周興哲則說:「我會寫到妳滿意。」接著兩人合唱周興哲的千萬夯曲《怎麼了》。

蔡依林(左)與周興哲甜蜜同台。(記者王文麟攝)

Jolin前幾天已選唱周興哲的《以後別做朋友》,最終場直接找來本尊助陣,25歲的周興哲對於能跟女神合唱,直呼:「想開香檳慶祝,能夠當Jolin姊的嘉賓,都是值得慶祝且夢想成真的事。」

周興哲(右)首度和Jolin合作,高興到「想開香檳慶祝」。(記者王文麟攝)

周興哲對首度合作的Jolin感到敬佩,以「台上五分鐘,台下十年功」形容她,「我一直都覺得Jolin姊是走得非常前面、超級棒的藝人,能達到今天的成就是很不簡單的,很欽佩她一直放進很多努力跟心血,才成為現在的她。」

今晚是蔡依林的終場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周興哲透露,最喜歡Jolin的《說愛你》,「原本就很喜歡這首歌的節奏,加上旋律很洗腦,另外還有《倒帶》,都是讓我記憶非常深刻的!很喜歡Jolin姐對於情歌的詮釋。」還有抒情經典《你怎麼連話都說不清楚》,巧合的是,這3首歌碰巧都是周杰倫為Jolin寫的歌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