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尹汝貞擒小金人文在寅發文祝賀 前夫:對外遇男最好的一擊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73歲實力派演員尹汝貞,今(26)以《夢想之地》擊敗《絕望者之歌》葛倫克蘿絲、《曼克》亞曼達塞佛瑞等人,抱走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成為首位獲得該獎的韓星。南韓總統文在寅在網上發文祝賀,表示「和國民一起祝賀演員尹汝貞獲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是繼電影《寄生上流》獲得國際認可後,電影界的壯舉」,對她拿獎與有榮焉。

尹汝貞憑《夢想之地》奶奶一角,順利奪下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法新社)

文在寅表示,恭賀尹汝貞獲獎,改寫南韓102年電影的歷史,尤其《夢想之地》故事透過一家人移民,展現人類普世生存價值,對觀眾來說別具意義。

文在寅發文祝賀尹汝貞首獲奧斯卡獎。(翻攝自推特)

尹汝貞獲獎後,各方祝賀不斷,包括和她在人氣韓綜《尹Stay》的班底朴敘俊、崔宇植、鄭裕美、全度妍、金高恩、裴斗娜、孔曉振等眾韓星,都在第一時間道喜。

尹汝貞早年曾為愛情放棄演藝事業,她1974年和趙英男結婚,但因趙英男出軌而離婚。趙英男今受訪,表示從朋友那聽到她獲獎的訊息,「覺得這是對外遇男最好的一擊,報復吧,身為外遇當事人的我,以後也會更加自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