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刷新奧斯卡「最尷尬結尾」紀錄?18秒頒完影帝網友全傻眼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第93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今(26)落幕,典禮的結尾卻停在一個令人錯愕的地方,讓不少觀眾看得一臉茫然,在網路上激起熱烈討論,紛紛直言:「這是我看過最奇怪的奧斯卡結尾。」也讓4年前錯將最佳影片頒給《樂來越愛你》(La La Land)的烏龍事件再次登上推特熱搜。

由於疫情關係,今年奧斯卡有入場人數限制,就連頒獎順序也有所不同,以往壓軸頒發的「最佳影片獎」在典禮中段就已頒發,而「最佳男主角獎」則成為今年的最後一個獎項。

瓦昆菲尼克斯揭曉最佳男主角獎得主。(路透社)

疑似因為超時,播放完入圍影片後,頒獎人瓦昆菲尼克斯立即揭曉得主是安東尼霍普金斯,從領獎到接受眾人鼓掌的過程,只有不到18秒的時間,典禮就畫下句點。

「最佳男主角獎」從領獎到接受眾人鼓掌的過程不到18秒。(翻攝自ABC)

匆促的結尾在網路上引發討論,不少人覺得收尾太過突兀,原本看好「黑豹」查德維克博斯曼得獎的粉絲更質疑是不是有報錯的情況。這也讓許多觀眾聯想起2017年奧斯卡典禮頒錯獎項的窘境,當時由於工作人員給錯得獎信封,頒獎人將「最佳影片獎」頒發給《樂來越愛你》,當全部劇組上台歡呼領獎時,才發現真正的得主是《月光下的藍色男孩》,當時被稱為「奧斯卡歷年來最荒唐的結尾」。

2017年奧斯卡曾發生頒錯獎項的烏龍事件,由於工作人員給錯得獎信封,頒獎人將「最佳影片獎」頒發給《樂來越愛你》,當劇組上台歡呼領獎時,才發現真正的得主是《月光下的藍色男孩》。(美聯社)

今年的典禮結尾也被網友拿來比較,許多人說:「沒想到在《樂來越愛你》之後再看到一次這麼突兀的結尾」、「霍普金斯打敗了博斯曼就算了,他更省了出席講話,然後典禮竟然就結束了」、「我覺得這次比《樂來越愛你》還糟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