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哭到氣喘發作! 劉芒影片遭「中國網紅抄襲」 怒嗆提告

YouTuber劉芒透露遭中國網紅抄襲,陷入前所未有的低潮。(翻攝自IG @lioumonn)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YouTuber劉芒因拍攝參拜月老影片瞬間爆紅。不料,昨(22日)劉芒在IG上傳多個限時動態,透露自己的影片遭到中國網紅抄襲,陷入前所未有的低潮,甚至氣到氣喘發作一直流淚。

劉芒昨日在IG指出,一名中國網紅「辛迪的全智賢」自今年1月開始,大肆抄襲她的影片,不管首圖、標題、內容、舉例甚至動作都一模一樣,令她相當傻眼。她接著說,對方在影片中不但沒有提到她的名字,還將她辛辛苦苦一字一句影片的內容、剪輯出來的精華全部據為己有,她痛心的說:「我第一次感覺到自己人生被偷的心痛感受。」

劉芒昨日透過IG限時動態透露自己的影片遭中國網紅抄襲。(翻攝自IG @lioumonn)

努力的心血被陌生人抄襲,劉芒坦言自己好多個夜晚都在家裡氣到「氣喘發作」狂流淚,她不斷寫信給小紅書官方,卻沒有收到任何成效。沒想到,當劉芒直接私訊對方請求下架抄襲影片時,卻被對方拉黑。

即便團隊一直鼓勵劉芒,「因為影片很棒才有人要抄啊,她再怎麼抄也抄不走妳靈魂。」但劉芒認為不能坐視不管,她覺得她的隱忍與不在乎助長對方為所欲為的偷盜影片,她痛苦直喊,「我陷入了前所未有的低潮期,我好痛苦。」

對此,劉芒已收集備份所有抄襲影片的內容,並請在香港的男友委託律師事務所準備提告。劉芒最後怒嗆:「辛迪的全智賢,我們香港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劉芒(@lioumonn)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