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嚇到叫出來!谷懷萱揭老公徐展元「地震反應」 嘆:看出人性

谷懷萱在臉書發文,揭老公對地震當下的反應。(翻攝自臉書我是谷懷萱)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昨(18日)夜晚地牛兩度翻身,前主播谷懷萱第一時間在臉書發文,透露地震當下老公徐展元的反應,並直呼:「地震可以看出人性啦。」

谷懷萱婚後淡出螢光幕,但她依舊時常在社群分享日常生活,昨晚發生兩起地震,她第一時間在臉書發文,「收到國家警報通知花蓮地震,展元難得趕忙湊到我身邊說要保護我,後來看到這場規模5.8地震在台北只輕微搖晃,他就走開了。」

沒想到,地震才剛結束,另一起地震隨之而來,讓谷懷萱嚇得當場哀號一聲,沒想到,前腳已踏入房內的老公,並沒有出來救駕,讓她不禁感嘆,「果然還是自己先躲好......地震可以看出人性啦」。

收到國家警報通知花蓮地震,展元難得趕忙湊到我身邊說要保護我,後來看到這場規模5.8地震在台北只輕微搖晃,他就走開了,殊不知第二個6.2地震速速來襲,晃得要命,聽到我唉叫一聲,已經飄進房間的展元卻沒來救駕,果然還是自己先躲好……

#地震可以看出人性啦 #地震第一時間大家都是怎麼面對

我是谷懷萱發佈於 2021年4月18日 星期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