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地震來了快逃!蔡阿嘎「狂吼家人」無反應 網一看全笑翻

昨(18日)地震發生當下,蔡阿嘎在臉書發出地震文並曬出多張照片,網友一看全笑翻。(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昨(18日)地牛2度翻身,嚇壞不少民眾,Youtuber蔡阿嘎,第一時間在臉書發布地震文,並驚恐大喊:「有地震!!麥睏啊!!快起床逃啊!!!!」沒想到他曬出的照片讓網友全笑翻。

昨日地震發生當下,蔡阿嘎發出地震文,並曬出多張照片,只見照片中,只有蔡阿嘎一人醒著,露出大大驚恐的雙眼,沒想到,妻子二伯和小孩蔡桃貴、蔡波能都呈現熟睡狀態,對突如其來的地震毫無感覺,唯獨蔡阿嘎一人在房內大吼。

蔡阿嘎的地震文曝光後,立即引來7.1萬人按讚,網友紛紛表示:「你把他們三個吵起來你就皮癢了」、「你怎麼還沒睡,啊我知道了,沒有位置讓你睡」、「波能的事業線很可以」。

有地震!!麥睏啊!!快起床逃啊!!!!

► 訂閱二伯&波能的YouTube頻道:https://pros.is/2UncleYT

蔡阿嘎發佈於 2021年4月18日 星期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