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女時代合體是真的!四大韓娛公司財報洩完整回歸計畫

少女時代將於9月回歸。(環球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三大娛樂公司SM、JYP、YG,以及BTS防彈少年團所屬公司HYPE近日公布最新財報,所有旗下歌手發片計畫全都隨之曝光,其中證實了少女時代合體的傳聞,更驚見BLACKPINK的LISA也將有solo計畫,消息一公布讓粉絲都high翻了。

LISA預計6月推出solo。(翻攝自lalalalisa_m IG)

SM娛樂裡,Super Junior將在5月開vlive線上演唱會,子團D&E也會在9月再度回歸,而日前Tiffany曾在節目上透露少女時代可能合體,如今時間表中也顯示少時迷你5輯將於9月推出,讓SONE全都超興奮。此外,EXO分隊SC及SHINee也將分別於8月和11月回歸,NCT的Dream和WayV在4月都有發片計畫,10月則有127,新女團aespa在6與11月也會發行迷你專輯,而Red Velvet則在第三季續約期後,今年度暫無其他計畫。

BTS將在5月舉辦第二次線上演唱會。(環球提供)

而JYP娛樂中,TWICE於5月初在日本發行單曲後,6月、10月會在韓國發行迷你專輯回歸,結束軍白期的2PM也預計在9月發行迷你專輯,Stray Kids和DAY6分別在5月、10月有發片計畫,將在4月底回歸的ITZY也會在11月再次回歸。

Super Junior將在5月開vlive線上演唱會。(avex taiwan提供)

BLACKPINK的LISA預計6月推出solo計畫,10月更會再以團體BLACKPINK發行迷你三輯,YG新男團TREASURE將會於6月、9月發行迷你專輯,其他YG團體包括BIGBANG、WINNER、iKON、樂童音樂家等都沒有發片計畫。

而BTS所屬經紀公司HYPE(前為Big Hit娛樂)也公布,BTS預計於5月發行數位單曲,並舉行第二次線上演唱會,6月發行EP,計畫10月開實體演唱會,並同時接受線上收費轉播,11月會再發行特別專輯,TXT則分別於5、9、10月皆有發片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