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林采緹談「前夫性侵案」大玩地獄哏!意外曝真相 氣到狂跺腳

林采緹大方談「前夫性侵案」,自嘲負面新聞態度被讚爆。(圖翻攝自林采緹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30歲女星林采緹以扮演「蛇姬」快速爆紅,去年也結束和前夫胡睿兒1年半的婚姻。近日她更受邀到YouTuber博恩的《狗屎寫手》中,擔任脫口秀講者,大方自嘲先前的呼麻、胡睿兒出軌犯強姦罪等事件,大玩「地獄哏」也發揮高EQ,敬業又大方的態度,瞬間在網上引發熱議。

林采緹在節目中被指揮大談私生活,由博恩與團隊先寫好講稿,再透過耳機傳話,裡面埋了各種諧音哏。首先她大方自嘲「很多人會質疑我有沒有整,我被前夫整的還不夠嗎」,以及「當初驗大麻的時候,警察問我有沒有吸(C),我說拜託老娘有F好嗎」等揶揄語,立刻讓全場觀眾哄堂大笑。

過程中,她也按照指示說出一連串的大麻哏「新婚時很甜蜜,胡睿兒都叫我麻婆豆腐,我都叫他麻醬麵,我們最喜歡的火鍋店是大呼過癮」,笑翻眾人。格外引發討論的是,「我的前夫胡睿兒因為性侵入獄,事後我問他那天做了什麼?他只說在樓梯間,我後來才發現『間(姦)』是動詞」語畢,她自己才恍然大悟,還當場氣到跺腳,令現場眾人哄堂大笑。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