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婚變有跡可循?江宏傑「節儉生活」驚人 網:女方真的會崩潰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指出,江宏傑(右)與福原愛(左)價值觀差太多,婚姻觸礁有跡可循。(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隨著江宏傑與福原愛婚變事件持續延燒,江宏傑的情況備受外界關注。日前,一名網友在PTT分析小倆口婚變前的日常生活,原PO認為,2人的價值觀差太大,可見婚變有跡可循。

一名網友在PTT分析江宏傑與福原愛的婚前生活,指出江宏傑是新竹客家人,和福原愛的價值觀似乎差很多,先前福原愛曾透露,跟丈夫去家樂福買衛生紙,買二送一,結果坐在機車後座的她,左右手各拿一條衛生紙,2人中間再夾一條衛生紙,就這樣一路提著日用品回家。

先前有日媒分析,夫妻倆的身價加起來高達10億日圓(約台幣2.6億),原PO指出,目前江宏傑收入來源有節目通告費、產品和活動代言費,雖然收入可觀,但仍看得出來夫妻倆相當節儉,因此,原PO吐槽:「我小時候住日本,福原愛在日本是什麼人物啊,拜託,江宏傑敢叫她坐機車後座夾衛生紙!?」

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認為,可能是因為2人生活習慣不同,所以才會導致婚姻出問題,也有人表示:「婚後竟然要過坐摩托車夾衛生紙的生活」、「錢賺那麼多為什麼不過好一點」、「以他們的收入,應該不用過成這樣,或許這也是原因之一」、「如果這種高收入家庭,機車雙載買三串衛生紙,女方真的會崩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