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嫁到不適合的男人」 日媒幫腔失敗被罵爆了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江宏傑與福原愛近期頻傳婚變,4年多恩愛夫妻形象瞬間崩壞,近1個月來劇情峰迴路轉,福原愛爆出與高帥男不倫後,沒想到對方根本是已婚狀態,引起台、日網友關注。有日媒針對福原愛將女主播小川彩佳、女星剛力彩芽相提並論,指出共通點都是遇到「不適合結婚的男人」,但日本網友卻一面倒不這麼認為。

江宏傑(左)與福原愛4年多恩愛形象崩壞。(資料照)

日媒《President Online》指出福原愛與小川彩佳、剛力彩芽都有共同點,就是遇到不適合結婚的男人,因福原愛爆出遭夫家精神霸凌多年。對此,網友在日本雅虎新聞網站反嗆:「根本是一篇捍衛福原愛的文」、「那些不適合結婚的人都是有外遇的人,這都不是不忠的原因,該做的是離婚後再出去找其他人」、「這三個人完全不一樣」。

小川彩佳和身家上億的CEO豐田剛一郎結婚2年育有一子,沒想到丈夫2月爆出偷吃,豐田剛一郎誠實認錯,不過也引來大批網友撻伐。剛力彩芽3年前與大17歲、身家800億台幣的富商前澤友作交往,近期卻傳出二度分手,主因是剛力彩芽無法參與男友的登月計畫,她也會私下跟朋友抱怨:「跟前澤友作是不同世界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