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完了!恐失離婚主動權 網紅揭日本法院判決內幕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江宏傑、福原愛4年婚姻爆婚變,福原愛已在日本待了3個多月,遲遲未返台,引起熱議。Youtuber「AMI&LEE聊日本」成員Lee歷經8年婚姻後與日籍老公離婚,她也拍片談論此事,並直言情勢對福原愛非常不利。

福原愛(右)已在日本待了3個多月;左為江宏傑。(路透社)

Lee表示,在日本要判決離婚,是要有理由的,她以自身例子說明:「那時候離婚律師警告過我非常多次,比如說我有一點點類似外遇的證據的話,就會影響他在法庭的判斷,而且日本的法庭對有外遇的女生是非常嚴厲的,是會嚴厲到為什麼男生可以、女生不可以的狀態。」

Lee歷經8年婚姻後與日籍老公離婚。(翻攝自youtube)

Lee指出,福原愛最好的解決方式,就是日本法院判決賠償離婚,但如果被判「有責」,意指福原愛是造成婚姻破裂的原因,「這樣就完了,妳就沒辦法離婚,只有他可以跟妳離婚」,意思是福原愛一旦被判有責,就只能由江宏傑這方主動離婚,現況明顯對福原愛不利。

「有責」指的是需要為婚姻破滅負責。(翻攝自youtube)

此外,Lee也說,「言語暴力」完全不構成離婚條件。至於傳出江宏傑曾在福原愛孕期嫌棄她胖,Lee則說她過去有段時間胖了20公斤,但日本同事完全沒人說她胖,「他們是絕對不會說出『妳胖』這句話,所以我可以想像福原愛非常受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