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誇「林口劉德華」 館長開心賞1萬小費?

館長目前在新北林口經營健身俱樂部。(翻攝自館長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網紅「館長」陳之漢在新北市林口區經營健身俱樂部,今(1)日一早表示,因為被誇「林口劉德華」,他欣喜若狂賞了對方1萬元小費,不過今天是愚人節,孰不知館長說的是真的?還是開玩笑?

透過臉書,館長吐露去超商,一進門他問女店員:「請問你們有沒有賣特大號保險套?」女店員沒理他,館長生氣說:「難道妳沒看見,我全身都穿『愛馬仕』?」

女店員害羞說:「除了館長俊俏的臉龐,什麼都沒看見。」館長立馬誇店員講話誠實,便給了1萬元小費,「我轉身離開時還不斷聽著她吶喊著:館長你好帥、林口劉德華。」

今天是4月1日愚人節,館長這席話是真?是假?相信大家心裡自有答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