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廖芳潔播報空軍擦撞墜海 克制悲痛仍被發現

失事的編號5286 F-5E戰機。(資料照,記者游太郎攝)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空軍2架F-5E戰機22日擦撞墜海,造成中尉飛官羅尚樺不幸殉職,上尉飛官潘穎諄失聯,全國所有搜救單位持續擴大搜索中,除了公部門外,連居民也都動起來,三立新聞台主播廖芳潔前晚播到這則新聞,一度哽咽。

回憶前晚令人難受的播報,廖芳潔撐到昨天才有勇氣透過臉書寫下這段痛苦過程:「播完下班後,一位好友傳訊問我,妳今天報第一節飛官的時候是不是有一度哽咽?」她當下有點驚訝,因為已經極力克制壓抑,但仍被好友發現。

「這兩天播報心情的確很沉重,尤其過去2年因為主持國慶主持典禮、認識F16的飛官,對國軍的認識更多、更滿懷尊敬與感謝」,廖芳潔感謝國軍弟兄守護,衷心希望不要再有遺憾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