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斯卡拒Zoom連線!4月26日兩地實體典禮同步舉行

第93屆奧斯卡金像獎將於台灣時間4月26日上午登場。(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第93屆奧斯卡金像獎將於台灣時間4月26日上午登場,跟金球獎與葛萊美不同,本屆奧斯卡將舉辦實體頒獎典禮,不讓入圍者與頒獎者們透過Zoom連線的方式參與盛會。

主辦單位美國影藝學院宣布,本屆典禮將在洛杉磯市中心的聯合車站和好萊塢杜比劇院兩地同時舉行。為了防範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現場會有專業的安檢團隊,所有與會者也都將接受檢測。

奧斯卡3名製作人寫信給美國影藝學院表示:「對於因為行程衝突或是持續對旅行感到不安、因此無法與會的人,我們希望你們知道,屆時將不會有Zoom這個選項。」他們認為,用虛擬的方式舉行典禮會貶低所有人的努力,並強調全體工作人員都將盡全力提供所有出席者以及全球影迷一個安全、愉快的夜晚。另外,若得獎者當天無法出席典禮,美國影藝學院將代表領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