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宓本名成鮭魚破壞者?維基「出道地是壽司郎」資料全被竄改

女星李宓被網友抓到剩下滿桌醋飯,引來大批網友怒批浪費食物。(圖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星李宓跟上「鮭魚之亂」風潮,昨(18日)開心在臉書打卡,透露在改名成「高煙燻鮭魚」的好友帶領下,爽吃免錢壽司,沒想到卻被發現剩下滿桌的醋飯,引來大批網友砲轟,儘管她本人已出面回應,仍止不住砲火,甚至連維基百科都被竄改為「鮭魚破壞者」。

女星李宓維基百科被遭惡意竄改,出道地甚至是壽司郎。(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今(19日)李宓的本名在維基百科被改成「鮭魚破壞者」,教育程度上顯示為「素食主義環保學系」,而宗教信仰則為「鮭魚教」,擅長的音樂類型、演奏樂器還分別被改成「華語海洋音樂」、「生魚片」,就連出道地點都變成「壽司郎」。

除此之外,李宓是因為桌遊店好友改名為「高煙燻鮭魚」,才得以吃到免費的壽司,沒想到維基百科生平其中一欄,更被改為「2015年成立秘密基地桌遊專賣店,尋找把名字改成煙燻鮭魚的朋友」,而2021年3月還被加上了此事件的緣由。最搞笑的是,她在2018年發行的首張個人專輯《唇蜜》,居然還被改成了《鮭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