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榮航空×日本鳥取縣政府 華麗開啟產地直送美食饗宴

2021/03/17 17:58

日本鳥取縣政府與長榮航空攜手合作,舉辦「長榮航空 帶您領略鳥取食之魅力」美食饗宴。(鳥取縣政府提供)

〔記者周幸叡/台北報導〕雖然還不能赴日旅遊,日本各縣仍積極向國人介紹旅遊情報,為了喚起大家對日本特色美食的美好記憶,鳥取縣政府與長榮航空攜手合作,3月25日18:30~21:00於台北長榮桂冠酒店舉辦「長榮航空 帶您領略鳥取食之魅力」餐會活動,邀請民眾體驗一場產地直送的美食饗宴。

鳥取美食餐會的前菜沙拉醬汁及甜點,均選用鳥取特產「20世紀梨」製成。(鳥取縣政府提供)

鳥取縣政府為了拉近與台灣民眾的距離,將以視訊方式解說當晚美味食材及推廣當地旅遊訊息,菜單設計更是別出心裁,主菜採用珍貴的「鳥取和牛」,鳥取縣自江戶時代就是著名的和牛產地,是日本和牛品牌的發源地,當地清澄的空氣與水質孕育出肥瘦比例相當完美的鳥取和牛。前菜沙拉佐以鳥取特產「20世紀梨」及鳥取砂丘特產「辣韭」做成的獨特醬汁,不含任何添加劑,呈現食材最原始風味。甜點則提供香甜多汁的「20世紀梨果凍」及帶有高雅甜味的「因幡白兔饅頭」。另精選3款當地釀造的純米吟釀、100%有機栽培「大山綠 煎茶」及咖啡供民眾搭配餐點,享受味蕾的絕佳平衡。

鳥取縣是日本知名旅遊區,圖為人氣景點鳥取砂丘。(鳥取縣政府提供)

現場並提供鳥取特產包含咖哩粉、五色五味麻糬及松葉蟹拉麵等供民眾品嘗,主辦單位更精心規劃有獎徵答及摸彩活動,獎品包括鳥取縣民最愛的牛奶品牌「白バラ牛乳」(譯:白玫瑰牛奶)推出的餅乾、咖啡、文具等商品,並提供長榮航空商務艙米果及日本空運來台的精美禮包做為伴手禮,讓民眾不用花錢飛出國就能感受鳥取豐富多元的旅遊魅力。

鳥取縣擁有豐富的自然和人文勝景,圖為白兔神社。(鳥取縣政府提供)

長榮航空自2019年起開始,於賞楓旺季飛航台北–鳥取季節性包機,位於本州山陰地區的鳥取縣是日本著名旅遊熱區,有全日本規模最大的觀光砂丘─鳥取砂丘,再加上豐饒的自然環境,旅客能品嘗到20世紀梨、辣韭、和牛、松葉蟹、鮪魚、煎茶等多元物產;同時,鳥取也是著名的「漫畫王國」,《鬼太郎》作者水木茂和《名偵探柯南》作者青山剛昌皆出身於此,鳥取縣政府也積極將漫畫文化納入觀光資源,在當地的各個角落都能看到上述兩位漫畫家筆下的經典角色出沒。長榮與鳥取縣政府特別規畫此次餐會,讓民眾在台灣就能享受鳥取美食,也為疫後的旅行預作暖身,強化對鳥取的記憶度,歡迎民眾在解封後親身前來體驗鳥取之美。

本次活動鳥取縣政府委由日盟國際負責規劃與執行,並由長汎旅行社獨家販售,入場券售價每人1,000元,即刻起開放報名,為保障活動品質,名額有限售完為止,活動詳情及購票辦法洽詢洽長汎旅行社,電話:02-25135679,活動網站

https://www.everfuntravel.com/detail/d/TPE01210325TM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