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宏傑深夜曬兒女照 1舉動洩與福原愛婚姻現況

福原愛(左)與江宏傑結婚4年半,近日爆出婚變消息。(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日桌球金童玉女福原愛、江宏傑4年半婚姻岌岌可危,日本八卦雜誌拍到福原愛與別的男人開房過夜,她為此兩度道歉,但否認出軌,江宏傑也力挺老婆,強調「夫妻彼此感情不曾消失」。而他繼元宵節曬出家族團圓照,企圖粉碎謠言,昨(16日)再度更新動態,卻因一個舉動,再度引發網友瘋猜2人婚姻現況。

江宏傑曬出兒女玩樂的照片。(翻攝自IG)

江宏傑昨在IG的限時動態分享孩子圍在象棋桌,兒子和女兒再加上另一個小孩一起玩黏土,並寫下:「小孩真的都超愛黏土!」還放上金光閃閃的特效,展現爸爸視角。只是不同於先前元宵節PO的家族合照中,特別標記福原愛,此次竟沒有標女方,夫妻關係引起熱議。

江宏傑元宵節PO出江爸(左起)、江媽、愛媽合照,還特別標記福原愛。(翻攝自臉書)

儘管江宏傑與福原愛婚變傳聞鬧得沸沸揚揚,時不時就有新料爆出,但江宏傑似乎不受這些流言影響,IG自我介紹仍寫著「小愛的老公」、「111是小愛的生日,222是我的生日」,目前也全心投入運動節目《全明星運動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