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死不認出軌」超高明!鍾小平10字揭她悲慘情路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福原愛、江宏傑結婚4年爆婚變,其中福原愛被日媒拍到與神似大谷翔平的帥男出遊,還在飯店過夜,交情匪淺。然而,福原愛也承認對方是他的好朋友,但否認出軌事實,這招讓無黨籍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在《突發琪想》直呼:「太高明了!」

福原愛。(資料照,星予公關提供)

鍾小平先是以10字點破福原愛的感情路「愛上大帥哥,一生必坎坷」,認為福原愛的問題就是「愛帥哥」,並指出一般被拍到疑似出軌的照片,通常有三種處理情況,其中福原愛處理招數「非常高明」,第一個是不接電話、耍賴,第二個就是承認到底,福原愛選擇第三種「投降輸一半」,「表示心靈可能出軌,肉體是清白的」。

鍾小平談及福原愛婚變一事。(翻攝自youtube)

鍾小平也說,福原愛選擇「投降輸一半」也洩露一個端倪,此舉不僅可以保留她半個顏面,還可以讓「江宏傑非跟她離婚不可,江宏傑是大男人主義,依台灣的這種風氣、價值觀,這樣糗了嘛,會被同儕笑死、被媒體笑死」,認為福原愛此舉其實非常厲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