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節目錄影臨時喊卡 回日本星夢破

福原愛原本要參加日本人氣綜藝節目《人類觀察學》(モニタリング)的錄製,但不料卻因傳出不倫疑雲,錄影在3日臨時取消。(翻攝自FB 福原愛 Ai Fukuhara )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福原愛與江宏傑的婚變傳聞鬧得沸沸揚揚,根據日媒《FLASH》最新報導,福原愛本來預計本月4日參加日本綜藝節目錄製,卻在前一天臨時取消錄影,傳言原因就是上週她被週刊爆出與男性友人過夜橫濱的事件。

近日,NHK播出福原愛上料理節目介紹台灣鬆餅的片段,立刻掀起日網批評聲浪。(翻攝自推特)

據《FLASH》報導中說,福原愛原本要參加日本人氣綜藝節目《人類觀察學》(モニタリング)的錄製,但不料卻因傳出不倫疑雲,錄影在3日臨時取消。節目原計畫讓福原愛假扮成愛打桌球的素人,與大咖運動員對打,假裝從不太會打突然晉升成專業選手級,觀察對方的反應。

知情人士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陷入不倫疑雲的福原愛怎麼樣也不能上節目,就算已經錄完影,贊助商肯定不會接受、最後該集節目也不會播出。他透露,有工作人員直言:「前一天終止錄影也好。」不只如此,近日NHK播出福原愛上料理節目介紹台灣鬆餅的片段,立刻掀起日網批評聲浪:「電視台在想什麼。」

還有日本的娛樂記者透露,福原愛本來2021年計畫在日本正式以藝人身分展開活動、開設公司、進軍綜藝節目市場,原本可望以「受害妻子」的角色回日本,並帶著日本民眾對她的高好感度轉戰綜藝圈,不料遭週刊爆出不倫戀,形象受損、引來罵聲一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