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震驚!江宏傑福原愛爆婚變 巨幅廣告無預警撤下

江宏傑(左)、福原愛常以幸福夫婦的形象合體代言。(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2016年嫁給台灣選手江宏傑,是人人稱羨的體壇夫妻,不過夫妻倆近期頻傳婚變,兩人在台灣攜手代言眾多廣告,其中以家庭客群產品空調、電冰箱等居多。沒想到,福原愛及江宏傑在忠孝西路的巨幅廣告看板悄悄被撤下。

江宏傑、福原愛位在忠孝西路的巨幅家電廣告已悄悄撤除。(記者邱奕欽攝)

江宏傑、福原愛夫妻倆曾一起代言空調、電冰箱、滾筒洗衣機等家電,畫面都是呈現倆人的幸福相處畫面。不過,江宏傑、福原愛位在台北車站、忠孝西路的巨幅廣告看板近日悄悄被撤下,消息曝光引發熱議。

忠孝西路上的巨幅廣告已不見江宏傑、福原愛身影。(記者邱奕欽攝)

針對江宏傑、福原愛代言看板被撤下一事,記者詢問品牌,對方正在開會,至截稿前未獲回應。而日前夫妻倆爆出婚變時,問及產品代言是否會有影響?品牌當時僅低調回應:「關於福原愛小姐的事件,我們不便評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