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背著江宏傑跟男人過夜 她驚吐夫妻婚姻現況

福原愛(左)與江宏傑(右)近來婚變傳聞鬧得沸沸揚揚。(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日桌球金童玉女福原愛、江宏傑結婚4年半,近來日本八卦雜誌拍到福原愛與別的男人開房過夜,她為此兩度道歉,但否認出軌,江宏傑也力挺老婆,強調「夫妻彼此感情不曾消失」。隨著婚變傳聞炒得沸沸揚揚,先前才預言兩人婚姻有裂痕的「通靈大師」江嘉葉,再次透過觀世音菩薩教導的法術,觀看目前的狀況,發現他們心中仍有彼此,感情依然存在。

江嘉葉表示,福原愛與江宏傑目前的婚姻線依然完整,只是稍有裂痕,夫妻間的確出了狀況,但會離婚機率低,且從他們胸口處,很明顯的看出都有對方的影像,代表雙方心中都有彼此,還是有感情,只要福原愛有懺悔的心,知道自己錯了,並且不再犯錯,而江宏傑也願意用體貼原諒,對待老婆身在異國陌生環境的不習慣、不自在,如此一來,他們的感情外人也就不用太過操心。

通靈大師江嘉葉。(江嘉葉提供)

不過江嘉葉也坦言,這次的打擊對雙方事業都有影響,雖會沉寂一段時間,但不會太久,明年福原愛和江宏傑的事業工作運都很強,只要他們循規蹈矩,多做公益善事,事業上不會一蹶不起,很快就能恢復原有的根基,東山再起。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