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宏傑婚變輸定了?他爆:福原愛有毀滅性方法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福原愛、江宏傑驚爆婚姻觸礁,日媒爆福原愛在江家飽受屈辱,被婆婆以金雞母代稱,做錯家事被罵受盡委屈,她也出面致歉說造成大家困擾,鄭弘儀主持《新聞挖挖哇》則研判,福原愛本身個性就是很強悍的,「強悍的不得了,唯有強悍才有辦法出來,可是這麼強悍的人,來台灣幹嘛隱忍到這樣?」

鄭弘儀在節目中談及福原愛。(翻攝自新聞挖挖哇)

作家「H」則算出福原愛的生命靈數,他指出日媒拍到福原愛跟高大男出去,不無自導自演的可能:「她太陽星作在天蠍、月亮在獅子,兩個都很極端,她生命靈數的最後一個數字跟麥可喬丹一樣,這種人絕對要贏到底,什麼都不會認輸,會有毀滅性的方法來達成我要的目的,這是有可能的,找周刊自導自演,逼江宏傑離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