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婚變外遇高大男引騷動 福原愛道歉了

江宏傑(左)與福原愛(右)爆發婚變。(資料照)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2016年嫁給台灣選手江宏傑,兩人生下一雙子女,是人人稱羨的體壇夫妻,但夫妻倆近期頻傳婚變,日本週刊昨(3日)更爆出福原愛與高大男過夜,消息曝光震撼台、日、中三地。福原愛也不再沉默,今(4日)對引起騷動道歉了。

福原愛透過新成立的公司官網發出聲明。(翻攝自omusubi)

福原愛透過新成立的omusubi股份有限公司官網,發表道歉聲明。

聲明內容如下:

本公司針對福原愛相關報導

對於本公司總裁福原愛的周刊相關報導,帶給所有支持福原愛的人們、人員感到擔憂與困惑,在此深表歉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