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第三屆走鐘獎來了!網:唯一支持統神端火鍋

走鐘獎是由「上班不要看」創立,專為台灣YouTuber們設置的全新獎項。(翻攝自IG nsfwstudio)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背影神似台灣知名實況主「統神」的外國人端火鍋跌倒的影片,在春節期間瘋傳全網。昨(1)晚YouTube頻道「上班不要看」發布最新影片,宣布專為網路創作者設立的第三屆「走鐘獎」開始徵件,讓網友紛紛開玩笑地留言表示「統神端火鍋」將成為最大贏家。

呱吉在影片中宣部第三屆走鐘獎開始徵件。(翻攝自YouTube 上班不要看NSFW)

走鐘獎是由「上班不要看」創立,原為頻道的一項大型影片企劃,是仿照台灣三大娛樂指標,金馬獎、金曲獎、金鐘獎,專為台灣YouTuber們設置的全新獎項。2019年在世新大學禮堂舉辦第一屆,邀請博恩、阿滴、Joeman、黃大謙、白癡公主等多位知名YouTuber觀禮,典禮過程更由「三金司儀」賈培德擔任司儀,入圍和得獎者皆為公司內部成員。

原本只是一個半開玩笑的大型企劃,沒想到播出後廣受好評,更有不少創作者敲碗開放更多人報名。於是,第二屆走鐘獎便公開向主要受眾為台灣人的YouTuber們徵件,並由業界資深前輩組成評審小組。

相較於前兩年,第三屆的走鐘獎不僅增加了獎項數量,更擴大報名範圍,讓包含YouTube、Twitch、Facebook、Instagram等社群平台上的創作者都能一同競爭。徵稿影片一播出,立刻引來大批創作者和網友留言表示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