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崩潰!黑嘉嘉14秒床片外洩 嬌嗔:不要拍啦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圍棋女神黑嘉嘉號稱母胎單身,今(1)晚她在社群網站公開14秒的「男友視角」影片,不僅睡眼惺忪的模樣曝光,更出現一名男子索吻的聲音,驚呆大票粉絲。

黑嘉嘉接拍新廣告,影片曝光引起討論。(翻攝自臉書)

黑嘉嘉在片中以娃娃音嬌嗔:「吼唷,你不要拍啦。」該名男性掌鏡者回應「那......妳可以親我一下啊?」但被女神以「你鬍渣很刺」為由打槍。

黑嘉嘉公開「放閃短片」後,有粉絲留言「生氣爆走,不可以」、「要殺了鬍渣男」,大家都很好奇該名男子的真實身分。據了解,這段影片並非是黑嘉嘉要公開戀情,而是為了近來接下的新廣告推出的宣傳片。

(影片取自黑嘉嘉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