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偵探柯南》上映3天 挨批「只適合4種人看」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月26日上映的動漫電影《名偵探柯南:緋色的不在場證明》(日語:名探偵コナン 緋色の不在証明),是改編自日本漫畫家青山剛昌創作的推理漫畫系列《名偵探柯南》的電視動畫總集篇,才上映3天就遭網友嫌棄,直呼「柯南迷的錢真好賺」。

《名偵探柯南:緋色的彈丸》預計4月上映。(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綜合媒體報導,《名偵探柯南:緋色的不在場證明》作為柯南系列第24部劇場版《名偵探柯南:緋色的彈丸》(日語:名探偵コナン 緋色の弾丸)的前導篇,於2月26日大銀幕限時上映,卻在今(28)日被網友批評好像只是把動畫的幾集串起來,沒有新意還畫質差。除了先緩解粉絲迫不及待的心理之外,只為了4月即將上映以「赤井一家」作為全片關鍵人物的《名偵探柯南:緋色的彈丸》做前導。

ptt動漫區也有人說,「不需要去電影院看。但還是可以推薦給符合以下特點的人去電影院看,1.我柯南迷我驕傲我X媽看爆2.很久沒看柯南了只聽過身邊的人講過他們家族史想看電影梳理一下時間線3.欸X有送書籤耶4.我突然好想吃爆米花跟吉拿棒。」除了以上四種人,其他人如果想了解赤井一家的關係,估計YouTube上面也有專門幫人整理的影片,直接去YouTube看就好,不需要去電影院浪費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