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NONO形象大反差!朱海君淚訴「生活被監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男星NONO平常給人「好好先生」的形象,近日卻在節目中遭老婆朱海君控訴,說他回家後立刻變了一個人,自己的生活完全被監控,每天活在他的眼睛底下!

朱海君(左)和NONO。(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朱海君在《同學來了》中表示,NONO平常給人印象很好,在家卻是控制狂,什麼都要管,光是換洗衣精牌子、垃圾袋的大小等問題就可以吵一整個晚上,連她走進廚房NONO都會問「妳去廚房幹嘛?」讓她忍不住大喊:「我去煮東西給你吃啊。」

NONO則反駁,因為他比較勤儉,垃圾袋是希望不用浪費,而且價位有差。問朱海音為什麼進廚房則是因為她一直走來走去,抽油煙機開來開去,他才懷疑老婆是不是忘了要做什麼事。兩人鬥嘴模樣有趣,主持人也認為夫妻倆的生活其實也有點甜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