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元宵節PO照沒路用 日媒緊咬福原愛2點露離婚蹊蹺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福原愛和老公江宏傑的婚姻狀況,因為福原愛在日本的節目中透露考慮搬回日本居住,引起諸多揣測,甚至中國網民直接傳他已經離婚,讓2人分別透過網路和節目記者會澄清,昨天元宵節,江宏傑甚至PO上福原愛母親和自己母親的合照,企圖粉碎謠言。

江宏傑(左)、福原愛(右)夫婦近日婚變頻傳。(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不過,即使如此,日本媒體對於福原愛的婚姻狀況,仍然進行柯南辦案,並且透露對這段異國婚姻的擔心。日本媒體報導,福原愛在今年台灣的農曆年間,對外宣布自己與小學時候的同學,共同創立了新公司,公司的登記當中,主要是她當社長,同學是社員,但是在登記的項目當中,完全沒有看到老公的名字,因此日本媒體認為,雖然這已經不是主婦不能夠自己開公司的年代了,但是還是顯現了福原愛有可能要自己撫養小孩的動向。

日本媒體在報導福原愛的新聞時,標題用了女兒離婚回娘家的名詞「出戾り」。(翻攝自網路)

日本媒體也爆料,江宏傑的姐姐之前也進入演藝圈,因為是福原愛小姑的身分,受到了台灣和日本演藝圈的注意,小姑在接受訪問時,難免被問到或提到福原愛的家庭生活,雖然不是刻意,但讓福原愛頗為困擾,因此揣測姑嫂關係,也是讓這段婚姻產生問題的原因。日本媒體的標題,甚至用了女兒離婚回娘家的名詞「出戾り」,形容福原愛的婚姻狀況,恐怕會讓福原愛和江宏傑更疲於奔命的澄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