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妙!日媒認福原愛走上分居路 背後兩大辛酸無人知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福原愛日前在日本談話性節目《徹子的部屋》提到「考慮帶小孩返回日本定居」、「老公江宏傑只有週末才能回家」,引發兩人離婚的揣測,雖然他們各自出來否認,但力道不足,被認為事有蹊蹺,日本八卦媒體更直接認為「福原愛已走上別居(分居)之路」,對這段異國婚姻似乎不敢再掛保證。不過,江宏傑今天出席三立節目記者會時,強調福原愛三月就會返回台灣,表示兩人不受婚變傳聞影響。

日媒向來相當「疼愛」福原愛;圖為2017年福原愛(右)和江宏傑於東京迪士尼舉辦結婚典禮。(法新社)

日媒向來相當「疼愛」自小就是桌球天才的福原愛,表示當時她嫁給江宏傑當台灣媳婦,夫妻兩人狂曬恩愛,曾說過每天要親吻一百次,沒想到現在卻是「週末夫妻」,而且若福原愛選擇回日本定居,就變比週末夫妻還遠的「遠距夫妻」,不認為這符合福原愛對婚姻的追求。

日媒引述體育線記者的描述,指江宏傑已經兩年沒有出賽,擔任球隊職務,也受到疫情影響,去年春天解職,讓身為太太的福原愛很擔心,開始感覺疲累,夫妻間因而有鴻溝,甚至形容「兩人之間已經沒有什麼對話」。另外,福原愛的母親千代女士,因為腰的宿疾已坐輪椅,雖然陪著女兒在台灣生活等於有家人陪伴,但心裡還是想念日本,福原愛因此更動念返日定居,讓母親「重拾幸福感」。總之,媒體綜合各方說法,認為老公的事業加上母親的病情,讓福原愛非常「心苦」。

報導指出,以前夫妻兩人放閃時間都不夠,前年福原愛接受婦女雜誌訪問談育兒生活時,竟要求「不要談桌球以外的話題」,不合邏輯,再加上不戴婚戒、沒有按讚老公生日等等,一時之間揣測恐難停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